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挂一个屡教不改剽窃偷文惯犯(更新)

 

P1

今天早上我发现我的《更衣》被抄了,要求  @若涵  删文道歉,对方乖乖做了,我告诉她这样做不可取,她答应下次不再犯。

但我没有想到,她其他文章也是从各处剽窃来的,只有《更衣》被抓到,其他没被发现就装死。

P2是她发了《陌上谁家少年郎》的合集(现在合集已解,似乎想让我找不到文名)

P3是《陌上谁家少年郎》贴吧的正主

P4 是号称从贴吧获得《戒酒日常》的授权,但除了合集有标示,内文一概没有注明是转载。

更过分的是,转载到后来直接把自己当作者了(见红框),动动手指复制需要装做码一个下午?

P5是《林深雾起时》剽窃 原作者lof:珟骨葯尘_

P6是《昨日冬》的剽窃 原作者lof:遠山如月

P7是《魏无羡变小了》的剽窃

P8是《问灵》的剽窃

P9是《繁华三千没,几度狂沙落》的剽窃

以上除了《戒酒日常》以外,都没有任何标示转载以及作者名。

这还只是我随手抓抓,此外,  @暂别西风  太太的《梦》亦被偷了。(昨晚艾特錯,致歉)

详情走这

擅自把别人的劳动成果当成自己的很愉快?很有成就感?

我必须说,这个小妹妹已经明显触犯了中国著作权法第47条,

这不只是抄袭,是最低级的剽窃。

我无法容忍这样的行为,必须给予强烈的谴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下是回報區:

1.忘羡小段子也是抄的,原作者是百度贴吧纱之樱,7.29发布

原作者lof:Empty.Chuya-🍭

2.心愿原名 [同人] 忘羡 花灯

原作者是百度贴吧唐家堡帅炮2017-1-7发布

3.小剧场出自百度贴吧潇湘溪苑吧,由于吧被封,我找不到作者。5天前(8.22)发布

4.礼服原作者是百度贴吧海榴初绽簇红罗,8.24发布

5.《珍惜眼前人》原作者百度贴吧捕星劫月,7.30发布

6. 夷陵老祖偷酒记、论种好白菜的重要性也是海榴初绽簇红罗太太 

海榴太太的新開lof:海榴初绽簇红罗

→相关证据走这,非常感謝 @莘萳 大力提供

可以确定这人根本没有自己写过文章,全靠众多剽窃。


目前进度:

事主 @若涵 开小号有道歉、未删文,坚持大号登不上。





至于时机为何这么巧我就不想替她解释了。


剽窃是非常要不得的行为,如果太太事后愿意原谅你,是太太人好,但不代表对方一定要原谅你。只要偷一篇被人发现,差不多就别想混了。

粉丝跟热度还是要靠自己努力创作赢来的才有意义,还希望想剽窃文章赚取热度的人三思。


评论(191)
热度(771)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