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lofter一周年

去年的9月7日,我很随意地在lof放上第一篇文章,就此展开了自己都没料到的同人活动。

由于实在太久没写文了根本不知从何下笔,只好小心翼翼模仿原作风格,整天哀号着我根本不会写魏无羡救命嘎啊啊啊。

没想到不知不觉来也在lof混了一年,文章算一算累积下来还不少(虽然字数依然悲催)。

这一年中交了有趣的朋友、参了活动、还搞了个大型联文,大致上满开心的。


对于自己写的文章,我喜欢的跟文章热度往往脱勾(也跟好坏没什么关联),我自己给予的排名如下:


  1. 【忘羡‖曲中情03:00】星移斗转,再续前缘

    这篇在安排时间呈现顺序的时候耗费了我非常多精神,改了很多次最后大胆定调选择倒叙,写完后觉得效果非常棒。虽然文章中途不甚理想(我好柔弱啊.jpg),不过最后呈现出来的结果我非常满意。


  2. 补魔之夜系列

    这是我自觉最叛逆的魔改。应该从来没有车是这样子吧哈哈哈哈哈。我知道这系列有非常多问题,不管是设定还是叙述方式有朝一日都要重整大改,或许也没有这一天。因为实在太喜欢了,所以不愿轻易下笔糟蹋这个脑洞。附带一提,这个故事在我脑中已经完结了,剩下只是要如何推过程而已。


  3. 在时光里等你

    虽然明显可见的缺陷还是多……但我从不擅长赤果果的感情戏,到可以酝酿出有厚重感情的车,还是挺开心的。果然写活动文就是比较认真?


  4. 长颈鹿与狐狸(动pa)

    最短的一篇文章,配着lemon的旋律敲出来的。我也说不上为什么喜欢,或许是它非常简洁整合了我对魔道的印象吧。


自言自语说了这么一大堆,也求求你们告诉我最喜欢哪一篇哪一段&为什么吧!

2019-09-07  | 38 7  |   
评论(7)
热度(38)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