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#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

(我是来应援的)

接棒   @⭕️司蓝的空想旅团 


我到目前为止,觉得印象最深刻的经典忘羡同人文,是

id:冷争妍

域名:kesing1219

文名:來呀相互傷害呀

该文lof编号:1dcf07fb_bc04bca

  


我对"经典"这两个字的解读是:具有特殊的定位、对其他人影响深远,在相对长的时间范围内会一直重复被提及,以及不只是迎合市场方向的思想脉络。

当然,是否符合以上条件也只是我个人偏颇的判断,每个人心中自可有一套他的经典评判尺度。


发起人原话:

最近我的同温层社群在玩一个游戏~

被指定的朋友,要推荐一本自己喜欢的书,但是不能给任何评价。

发出推荐文之后艾特下一个人,隔天接著换下一个人推荐。

于是我每天都能看到一个贴文,是某个朋友心中的经典书。


鉴于老福最近对于推荐文的覆盖有点严重,

我觉得推荐的时候就只写id和文章标题,有兴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。


这个小活动的专属tag: 你心中的经典忘羡同人 

游戏规则:只能推荐一篇!不要评论!不要放文章链接!


点名下一棒 @Jinginin 

 

评论(39)
热度(23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