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今天还是毫无文感的一天 _(:3 」∠ )_


其实呢,我平常写文章手速很快,尤其是工作,每天论述个几千字都是常态。

但到了同人二创特别是魔道,完全颠覆我日常的习惯。

平常写文章不外乎用理性分析理解梳理逻辑脉络什么的,

可碰到了魔道似乎就只剩下右脑在运作。


理想状态下要先怀着某种强烈情绪推动自己,

再顺着那股情绪去找出适合的表达方式,如此要能顺利产出文简直是艰辛。 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


也因为是纯靠着感觉而不是理性推动

造成

1.剧情不够戏剧性

2.字数都偏短←情绪用完就没字了


最极端状况下,梗跟细节都端到我鼻子底下了我还是一句不会写不会处理(真是抱歉啊)

要调整自己进入适合写文的状态根本世界难的╮(╯_╰)╭


其实也不是没试过在无文感的情况下逼自己写,但下场都是很不满意打掉重写,

多来几次我就觉得文章被我写的好无聊先丢一边吧。

(对就是那个生不出来的FATE梗03)

(其实温泉会拖这么久也是)


唠唠叨叨这么多废话其实只想告解,我有〈魏婴的初次〉后续的材料了,但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处理(贴吧的热度让我挺恐惧的)

还有实名羡慕脑洞用不完、可以常开连载更新的太太们(゚∀。)


2019-03-16  | 4 8  |   
评论(8)
热度(4)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