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提问箱

过千粉了,放个→提问箱

什么都可以问哦!

催更也行,拜托跟我聊天吧!!!(发出仰天的呐喊


我应该算是超迷你的一发完短篇写手

(连载是什么,能吃吗)

与其说是写文,不如说写出来的是经过精心整理的满溢心绪。

然而也因心浮气短,几乎不可能完成太丰富的内容233


自觉文风最大的一个特征就是──很奇怪。

说糖也不像、说刀也不是,但是又离脑洞清奇或温柔细腻还差得远。


有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气氛很安静,有时候又很叽叽喳喳,

我很想知道看文的人对此有什么看法!


其实这原因出在我给每一篇文章预想的阅读语速都不同,

有很欢快的、也有我希望读者可以一个字一个字慢慢读的,

简直让我想在文章页首加入音乐术语的速度提示,

来个温柔地慢板啊、诙谐地小快板之类的会不会比较好?


从去年踏入忘羡坑一路慢慢写到现在,

有些东西变了(例如糖度)

或许还有其他变化我自己都没有察觉,

我不知道有没有比较好?拜托请告诉我吧!


2019-04-13  | 10 7  |     |  #魔道祖师 #忘羡
评论(7)
热度(10)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