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椒

忘羡only的没梗随兴写手。
不要呛我字少了,我不会改的!

文章列表看置顶整理
头像来自 @隐形杀手

 

一个脑洞(Fate paro)

忽然想到好像没什么看过fate paro的忘羡,是难度太高还是粉丝族群重叠率低呢?
想到几个不错的(虐)梗:
1. Master叽跟Servernt羡,大家以为羡是嗜杀成性的反英灵(当然不是啊),还奇怪端方雅正的含光君怎么会召出声名狼藉的羡。
2.叽没赢的话,羡就会消失。视情况可以走“互通心意、赢了还是会消失的黑圣杯”BE
3.Fate 绝对不可缺的补魔天天梗。
4.叽没有羡的圣遗物却还是召出羡,最后互通心意才发现两人是靠完美的相性,或叽本身就是圣遗孀。 (叽:你说谁是夫人)
5. 边打边逐渐解开羡当年被围剿的误会,凄美一点最后羡最后笑着在叽的逐漸消失……
6. 当然最后也可以靠奇迹什么的撒狗血让羡回来

Exra设定:
莫玄羽用羡的手稿当圣遗物召了羡,结果施术太歪反而变成让老祖上身。
没想打圣杯战争的叽因为捡到流浪的羡,为了羡只好参战。羡本来没有目标,只是想陪陪含光君,时间到了就消失。叽也不说他的愿望就是要换回羡,两人互相get 不到点,直到最后才真相大白、互通心意之类的。

所以有没有人想捡去写啊! !

评论(27)
热度(104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阿椒 | Powered by LOFTER